幸运朱仔仔

半更文案 渴求逸兴遄飞

春夏秋冬该很好 哥哥你若尚在场

时光在悠悠流淌,它渐渐模糊了很多人的记忆,直至把我们都吞没,好似没有谁能永远活着,或是永远活在谁的记忆里。


可是,哥哥呀,你活在了大家的心里,时光没有模糊记忆,反倒在记忆平添了许多色彩,渐渐清晰,渐渐明朗,渐渐被你吸引,再不可跳出你的魅力场。


今天,大家格外有仪式感。这一天,大家很喜欢,因为是最美人间四月天的第一天呀。这一天,大家很讨厌,因为是最真挚温暖贴心的哥哥离开世界的日子呀。从此无论春夏秋冬,你永不在场,令人唏嘘哀哉!


我记得那个不疯魔不成活的蝶衣,我记得那绽放明朗笑容的杰仔,我记得那个在镜子前率性律动着身子的阿飞,我记得那文质彬彬满是书生傻气的宁采臣呀……在荧幕前留下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让人印象深刻,哥哥真的好棒!


我记得那踩着拍子边唱边跳《Monica》的时代;我记得那日午后淡淡的忧伤,那日和好丽友疯疯一起在KTV唱了哥哥的专场,让《风继续吹》做的结尾;我记得看韩国综艺《Running Man》,节目中出现哥哥的《当年情》或是哥哥的其他曲目时,韩国跑男们一阵激烈的回应让我很是自豪;我记得大学里有两周时间,我单曲循环了哥哥的一首《似水流年》,那时候是到了冬季,经历了一场挫折,有一种对时间的极度恐慌感,还是哥哥的歌声治愈了我呀!


今日,一晃眼就过去了。我昨晚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,醒来已是大上午,忙活了一阵,搞了一阵特殊事务,对着电脑忙活,脖子酸痛,望着窗外,昨天晴空万里,今天风儿又来临,想必风儿是来做使者的吧,将思念传递至不可知的远方……


夜渐冷,心渐暖,听着哥哥的《似水流年》入眠吧。


附:似水流年

望着海一片

满怀倦 无泪也无言

望着天一片

只感到情怀乱

我的心又似小木船

远景不见

但仍向着前

谁在命里主宰我

每天挣扎人海里面

心中感叹似水流年

不可以留住昨天

留下只有思念

一串串永远缠

浩瀚烟波里

我怀念 怀念往年

外貌早改变

处境都变

情怀未变


评论(1)

热度(3)